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联勤联动聚合力,共筑交通安全线    
[ 日期:2023/3/21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957 评论:0 ]

 

为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5日晚,法脿派出所、新街派出所联勤联动在白大线开展交通违法突击查处行动。严厉整治各类机动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联勤联动组依托法脿、新街辖区交界处的区位优势,整合有效警力,因时施策。在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巡结合模式,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摩托车、农用三轮车,重点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货车超高等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过程中与驾驶员面对面的机会,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辆次,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通过开展联勤联动交通违法查处,进一步挖掘了交通执法潜力,创新了交通执法模式,提高了执法效率,扎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交警大队巧治“春困” 保障春季安全出行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禁种铲毒 从源头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