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考评组到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验收工作    
[ 作者:苏梅 日期:2023/5/10 来源: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677 评论:0 ]

 5月9日上午,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考评组王燕一行5人到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按照县爱卫办的文件精神,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规章制度,建立起长效控烟机制。同时,积极营造文明无烟健康的办公环境,通过张贴控烟标识和宣传海报、承诺签名、巡查员和监督员不定期监督检查、劝阻外来办事的群众禁烟等方式,积极融入到创建活动中去,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

 

考评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详细查看了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区域无烟环境布置、禁烟提示标识、控烟宣传资料和室外吸烟区情,对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八项内容逐项查阅资料,量化打分进行评估验收。考评组对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建设无烟党政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多措并举强化控烟宣传力度,不断维护检察机关绿色健康的无烟环境,切实营造出无烟、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无烟党政机关。

  上一篇文章: 履职尽责为人民 敬业奉献显担当
  下一篇文章: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严把客运安全“源头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