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双柏80余名民警确保彝族虎文化节安全    
[ 作者:尹世全  日期:2016/3/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08 评论:0 ]

 

3月18日至20日,“中国.双柏2016彝族虎文化节”在双柏县城妥甸激情上演,双柏县公安局组织公安、消防、武警官兵共80余人齐上阵,全力维护现场秩序保安全,让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吉祥、欢快的节日。

3月18日,双柏县城查姆湖畔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中国.双柏2016彝族虎文化节”上演,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文艺代表队进行了大型民俗游演,700多名队员分成8个表演方阵沿着县城主街巡回表演,大型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沿街巡演、商品展销、美食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当晚,查姆湖广场人山人海,彝族同胞身着节日的盛装自发前来跳笙,激情似火的篝火晚会更是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喜庆热烈的民族音乐响起,舞蹈《相约虎乡》、《古老的跳虎节》、查姆演唱《阿噻调》、《彝人祭火》等向宾客们不断展示出美丽虎乡的魅力。

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双柏县公安局抽调公安、协警、消防、武警官兵共80余人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之中。全体参战民警头顶烈日,上至局长、政委,下至普通民警全力奋战在安保第一线,没人叫一声苦,喊一声累,经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整个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交通秩序井然,全县未发生影响较大的刑事、治安案件,社会各界反映良好。

  上一篇文章: 双柏法院开展司法救助解79位群众燃眉之急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交警大队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