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 作者:张正林 日期:2018/5/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71 评论:0 ]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视频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5月17日全州调度会结束后,双柏县即刻在县委政府信访局会议室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2017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听取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对2017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及调查测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细化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督查指导和痕迹管理,针对分析查找出的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宣传发动、继续开展模拟调查、深化平安创建、整治治安难点、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加大防控案件事故工作力度、强化法治宣传,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闫文就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协副主席王清宏、县公安局政委周增先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各办室主任、县级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李郁光到双柏督查 指导省委巡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下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双柏督查上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