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双柏督查上半年工作    
[ 作者:张正林 日期:2018/5/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70 评论:0 ]

2018年5月21日至22日,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综治办主任周红华为组长的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依法治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5月21日,督查组一行3人到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督查,与政法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22日上午,督查组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督查汇报反馈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同志全面汇报了我县2018年上半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依法治州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下半年推进三项工作的具体计划和措施。

在实地督查、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周红华同志反馈了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柏县在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依法治州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双柏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围绕州委州政府确定的连续三年争创省级先进平安县目标,积极推动政法工作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完善措施、补齐短板;持续巩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多年全省排名前30位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保一流,争第一。

我县领导赵春菊、周增先和县委办、政府办、县级政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汇报反馈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开展“大手拉小手—老科学家进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